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关于2019年暑假期间各门通行事宜的通知

时间:2019年07月16日 15:40   浏览数:次   来源:  

关于2019年暑假期间各门通行事宜的通知

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学校《关于2019年暑期放假时间及有关事宜的通知》精神,为切实做好暑假期间校园安全保卫工作,结合学校实际,经报请学校同意,保卫处将于暑假期间关闭新城、金川两校区部分校门与楼宇门。现将两校区各门通行事宜通知如下:

一、新城校区

(一)东南门、南门人行通道、文体馆北门通行方式和开关门时间不变。

(二)东门因机械大楼工程施工,机动车道仍旧关闭,开放时间另行通知。人行通道正常开放。

(三)北区西门、北区西南门放假期间正常开放,北区南、北人行通道关闭。

二、金川校区

(一)南门正常开放,开关门时间不变。北门由于路桥施工,禁止机动车辆通行。

(二)电力大楼东门于 7 22日至 829日关闭,因工作和学习需要进入电力大楼的所有师生,需持学校有效证件在门卫室登记后从西门出入。

三、其他

放假期间,外来办事、施工等车辆需持相关单位及部门事先开具的出入证明方可通行,其它车辆不得进入校园。所有机动车辆(学校公务车除外)均不得在教学区长时间停放和过夜,如发生车辆毁损,学校不承担任何责任。

特此通知

                          内蒙古工业大学保卫处

                           2019716

上一条:关于办理2019级新生落户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对工程技术楼北侧部分区域进行施工围挡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