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新闻 >> 正文

工作动态

工作新闻

党委保卫部(保卫处)举办“共建平安校园法律知识”专题培训会​

时间:2023年11月16日 10:57   浏览数:次   来源:  


按照学校“深入学习宣传《内蒙古自治区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促进条例》等六部促进条例工作方案”要求,1115日下午,党委保卫部(保卫处)举办“共建平安校园法律知识”专题培训会,邀请慧聪律师事务所孟瑞芬律师主讲,党委保卫处(保卫处)全体工作人员、明喆物业公司秩序部管理人员近30人参加。

孟律师从建立事前防御体系、事中应急体系、事后恢复体系的视角,向大家介绍校园安全管控的基本方法,同时结合近几年发生在学校内的实际案例,对学校安全事故发生的原因进行分类剖析,归纳出五类校园内不稳定因素。最后,大家就工作中遇到的问题,纷纷向律师请教,现场问答环节场面十分热烈。

此次培训为大家科学处置校园突发事件起到一定的指导作用。党委保卫部(保卫处)将以此次培训学习为契机,全面梳理校园安全隐患重点部位,优化应急处置流程科学高效,为更好地建设平安校园,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贡献力量。


 


上一条:党委保卫部(保卫处)开展“全民反恐,共创平安”校园宣传活动

下一条:党委保卫部(保卫处)组织开展实验室消防安全培训及仿真灭火演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