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新闻 >> 正文

工作动态

工作新闻

党委保卫部(保卫处)对物业员工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及灭火实战演练

时间:2023年10月13日 17:57   浏览数:次   来源:  

党委保卫部(保卫处)对物业员工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及灭火实战演练


为进一步提高物业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消防安全检查的方法及火灾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由党委保卫部(保卫处)组织,于20231013日上午在金川校区举行消防知识讲座及灭火实战演练活动。


首先,在基础教学楼教室对100余名物业员工进行了消防知识培训,讲解了学生宿舍、教室、图书馆等人员密集场所禁用物品种类,如何预防常见火灾事故,发生初期火灾的基本扑救方法等消防安全知识。随后,组织物业员工进行了灭火实战演练。

通过此次“消防培训及演练活动”,增强了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在火灾事故中的初期灭火、自救和逃生能力,掌握了消防器具的操作要领和使用方法,为进一步营造安全和谐校园奠定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党委保卫部(保卫处)组织开展食堂消防安全培训

下一条:学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领导小组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