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新闻 >> 正文

工作动态

工作新闻

党委保卫部(保卫处)组织开展食堂消防安全培训

时间:2023年10月19日 11:09   浏览数:次   来源:  

党委保卫部(保卫处)组织开展食堂消防安全培训

 

为进一步提高饮食服务中心管理人员及食堂全体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及应对突发火灾事故的应急处置能力,1019日下午,党委保卫部(保卫处)组织金川校区食堂员工开展了消防安全培训。

党委保卫部邀请到消防安全培训机构杨涛教官,在基础教学楼D103室对200余名金川校区食堂员工结合案例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技能培训,杨教官讲解了餐厅、后厨、电气设备、燃气防火重点事项和日常安全排查等知识,帮助食堂员工掌握灭火器、消火栓等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以及校园消防安全相关知识等内容。

通过消防安全培训,增强了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在火灾事故中的初期灭火、自救和逃生能力,掌握了消防器具的操作要领和使用方法,为进一步营造安全和谐校园奠定了坚实基础。

 

 

0fce2340817544c6f50370a52206fee

 

上一条:党委保卫部(保卫处)组织开展实验室消防安全培训及仿真灭火演练

下一条:党委保卫部(保卫处)对物业员工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及灭火实战演练